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HALO广场

信息来源:罗湖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8-11-01 18: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HALO广场是集特色餐饮、商务办公、零售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复合型商务广场。新罗湖中心、双地铁上盖、50万消费群等巨大优势,吸引了众多极具人气的品牌及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入驻。HALO广场交通便捷,地铁7号线(红岭北站D出口)和9号线(园岭站D出口)在此交汇,红岭北路、宝安北路、笋岗东路环绕周边,更毗邻罗湖火车站、罗湖口岸、文锦渡口岸,极速对接广州、香港,尽享广深港一体化优势。

  HALO广场1-2层为商业区,引入纽约Eaterly的“体验型商业模式”,以“分享·参与·体验”打造全新开放式交互空间。3-7层为精端办公区,公共区域为甲级写字楼装修标准,酒店式精装入户大堂,配备先进化智能管理系统。5部进口三菱电梯高效运转,让日常出行始终与优越同行。180-5000㎡精装百变商务空间,配备人性化办公配套。新风系统新鲜供氧,7层花园式多功能区(办公、会所、展厅均可),空中花园绿意蔓延,格调餐饮、时尚购物触手可及,同步国际前沿的都市mall综合办公理念,为高端商务生活,提供了另一种轻松、愉悦、舒展的可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