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厉害了! 这家集团总部落户坂田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8-12-04 09: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国最大云通信平台——梦网集团的全球总部基地梦网科技大厦正式在坂田街道龙颈坳路奠基。

  梦网集团成立于2001年,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及资质。集团目前主营中国最大规模之一的企业云通信平台,软硬件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商超等领域,为数十万家大中型企业与超十亿用户提供沟通便利,是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大厦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5.66亿元,集研发、办公、生产于一体,毗邻华为坂田总部基地。

  今年“双11”期间,梦网集团为各大电商提供数以十亿计的通信服务,如购买验证、物流信息等。截至目前,梦网科技云通信服务在逾225个国家和地区开通,覆盖全球1200余家运营商,常年提供视频通信、物联通信等B2C通信服务,通信到达率达99.99%,近年来年均实现通信互动千亿次。

  梦网科技大厦所处的坂雪岗科技城,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汇聚华为、航嘉、新天下、康冠、驰源等1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正在成长为全市电子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等绿色工业生产基地。目前深圳正大力发展5G产业,梦网集团在坂田街道建立全球总部基地,对龙岗乃至深圳5G产业链的丰富与发展将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