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2023中国(深圳)-韩国(首尔)经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10 15: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9日,深圳市商务局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2023中国(深圳)-韩国(首尔)经贸合作交流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冉德艳、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KOTRA区域通商调查局副局长HONG CHANGSEOK出席活动并致辞,深圳市商务局保税经济处负责人推介深圳投资前景和营商环境。

图片1.png

经贸合作交流会现场

图片2.png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冉德艳致辞

图片3.png

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致辞

图片4.png

KOTRA区域通商调查局副局长HONG CHANGSEOK致辞

  活动吸引了来自韩国首尔及周边地区近80位企业、机构及商协会代表参会,包括大东高丽参株式会社、Teraso Cable、锦湖轮胎、农协银行、釜山银行、韩国交易所、韩国投资金融控股集团、大韩商工会议所、韩国海洋振兴公社、三星证券、IBK企业银行未来资产运营等韩国知名企业。

  会上,与会嘉宾分享了物流与供应链、国际贸易、新能源、高端食品食材、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等领域发展经验。活动充分展示了深圳与首尔等地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经济潜力,进一步推动了深圳与韩国工商界经济合作与交流。活动现场促成多个投资合作项目并集中签约,深圳市商务局与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签署了建立经贸合作与投资促进伙伴关系备忘录,Teraso Cable与深圳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大东高丽参株式会社与深圳市盐田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此次经贸交流活动为两地企业机构搭建了重要的沟通桥梁,有助于双方在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产业共创,推动深圳与韩国工商界经贸合作更上新台阶,共享时代发展机遇,共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