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国图创新走进龙岗”签约举行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24 09: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国图创新走进龙岗”签约暨2023年度“吉华文化菜单”发布仪式在甘坑古镇举行。

  吉华街道是知名的历史文化旅游胜地和书香街道,拥有享誉全国的文化旅游名片甘坑古镇和“二十四史书院”。吉华街道发布2023年度“吉华文化菜单”,将推出系列名家讲座、亲子共读、非遗文化艺术节等百场文化阅读活动,以飨辖区广大居民。同时聘任著名设计师、策展人韩湛宁担任吉华街道创意顾问。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国图创新走进龙岗”签约仪式,北京国图创新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与吉华辖区企业深圳迪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强强联手,开启合作新篇章。国图创新作为国家图书馆全资国有企业,专注于文创开发及销售、品牌与资源授权、展览展示等业务。“此次国图创新跨越南北、选择深圳、扎根龙岗、落户吉华,充分彰显龙岗和吉华文化事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巨大潜力,也是吉华街道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喜人成果。”吉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强强联手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更多富有特色、深入人心的吉华IP,促进吉华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深圳、龙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吉华街道主办的“国图创新走进龙岗”系列活动,由龙岗区委宣传部指导,该活动成功将“国字头”文化创意企业引入龙岗、深圳,并以“百部经典图书展”为首秀,共同探索国宝级典籍文化元素与现代艺术融合,打造深圳国图文创IP标杆。目前,“百部经典图书展”正在吉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