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罗湖区东晓街道积极搭建助企平台,实施惠企政务服务前移

信息来源:罗湖区东晓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02 11: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30日,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和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东晓街道办事处联合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罗湖区金融服务署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和实施惠企政务服务前移工作,在水贝珠宝环球商务中心举办“融易罗湖·春日融资季”主题活动。活动由罗湖区金融行业协会、邮储银行罗湖支行承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金稻田支行协办,共25家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罗湖区金融行业协会代表首先介绍了能为各类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金融服务的“金融驿站”项目,随后两家银行业务骨干就企业融资共性难点分别开展各自惠企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讲解;最后,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业务骨干详细介绍罗湖区惠企政务服务前移新模式,并重点宣传位于水贝珠宝环球商务中心B座的“驻点办”便企服务窗口。不少与会企业代表在现场与宣讲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记下联系方式期待进一步咨询和合作。

  活动结束后,东晓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动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为有意向在罗湖成立新公司的企业提供“上门办”服务,解答、指导公司注册事宜,开通绿色办理通道。

  搭建平台“银企对接”、政策宣讲“进商圈”、重点楼宇“驻点办”、重点企业“上门办”等服务模式受到了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东晓街道将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和企业落地服务工作,通过跟踪好企业诉求、加强部门联动、深化“驻点办”建设等,积极落实“我帮企业找资金”“我帮企业跑手续”“我帮企业降成本”“我帮企业找市场”,多方位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