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优惠政策

2022年罗湖区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经费第二批拟资助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05 11: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罗湖区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经审议,拟对5个项目(详见附件)给予资助。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5日—9月9日。公示期内,凡对拟资助项目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报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其中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审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董先生。

  联系电话:25666405(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罗湖管理中心大厦1906。

  附件:2022年罗湖区宣传文化发展事业专项经费第二批拟资助项目名单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   

2022年9月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