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指南

罗湖区商务局关于《深圳市罗湖区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援企运营扶持第八批扶持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7 20: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第二条第一款相关规定,经审核,拟对以下“援企运营扶持”第八批扶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2022年6月29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单位反映(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罗湖管理中心大厦21楼,咨询电话:82229120,邮政编码:518007,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深圳市罗湖区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援企运营扶持名单(第八批)


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

2022年6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