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坪山区重点片区规划发展中心组织召开《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及周边片区配套提升规划研究》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重点片区规划发展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19 11: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坪山区重点片区规划发展中心组织召开《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及周边片区配套提升规划研究》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规划、交通等领域的四位专家及卫生健康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投资推广服务署、交通轨道管理中心、龙田街道办事处、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坪山大队、城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及各单位与会人员的相关意见,随后与会专家围绕如何优化提升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及周边片区配套等规划问题,在交通路网、景观环境、产业融合、物业管理等方面讨论形成相关优化意见。下一步,坪山区重点片区规划发展中心将加快推动园区及周边配套有关规划研究成果顺利启动并落地实施,协调推动各相关职能单位分工落实,保障方案顺利实施,助力坪山打造未来先进制造示范场景,营造高品质、人才友好的国际一流园区。(信息员:陈文东)

会议现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