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龙岗区投控集团牵手央企、市属国企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10 10: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上午,龙岗区投控集团分别与深圳幸福健康产业集团、中建八局科创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区投控集团将与深圳幸福健康产业集团在“医、康、养、托”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中建八局科创公司在文体场馆设施建设和运营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当天签约仪式中,深圳幸福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与龙岗区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维德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打造健康湾区;推进医养结合,建设一批区域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市属和区属国企此次携手合作,也是在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着力打造“民生幸福标杆”的一次坚定探索。

  当天,区投控集团还与中建八局深圳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据悉,该公司是中建八局在龙岗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依托央企中建八局,在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具有优质的资源和能力。

  根据区委区政府和区国资局的最新谋划,区投控集团将全面涉足龙岗区文体设施场馆的建设和运营领域,为龙岗人打造更多平价和多样化的文体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