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龙岗区将赴上海开展招商推介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30 14: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从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推广中心)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主动出击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龙岗区将于8月2日-4日赴上海开展招商推介系列活动,面向长三角地区企业及机构全面展示龙岗区城区品牌形象,宣传推介龙岗区综合营商环境,加强龙岗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及机构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为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及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的发展战略,聚焦IT、BT和低碳三大核心产业集群,大力发展以制造业为主的实体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和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高地,龙岗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根据《2021年深圳市服务龙头企业推进产业链集聚定向招商工作方案》《深圳市重大招商项目推进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大型央企国企、世界500强外企、龙头骨干民营企业招商专项行动的通知》,主动出击赴上海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

  此次上海招商推介系列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承办,活动主要分为走访调研和举办“深圳(龙岗)—上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两部分。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相关筹备工作推进顺利。

  其中,以“链接大湾区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深圳·龙岗—上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将于8月2日下午2∶30-5∶00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华夏厅)举行。邀请了长三角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大型央企国企、龙头骨干民营企业代表,世界500强外企代表以及长三角地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商协会代表等参加会议。届时,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着重向与会代表推介龙岗的综合营商环境,及龙岗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深圳国际低碳城,让在场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龙岗、投资龙岗、扎根龙岗,共享重大机遇、共启崭新征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