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坪地将建国际低碳城滨水公园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15 10: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7月14日从坪地街道获悉,丁山河景观提升、零碳示范区塘桥西路市政桥工程开工建设,建设单位华城国际公司举办“百日会战”誓师大会,计划于今年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漫步丁山河岸边,碧绿河水蜿蜒而过,粉色花朵枝头争艳,鸟语依旧热闹整片树林,灿烂阳光依旧耀眼,这惬意的时光,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据了解,丁山河(盐龙大道以北、环坪路以南河道)两岸景观提升工程位于坪地街道泥墙排路以东、丁山河路以西,改造段起止位置从坪地高桥至盐龙大道河段。本项目主要涉及到游人休闲设施建设、河道景观提升建设,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含缤纷广场基坑支护、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及幕墙等)、景观园建工程(含园路、缤纷广场、飞虹景观桥、涉水汀步、水景、人工岛、雕塑、标识标牌等)、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智能化工程、绿化工程、水利工程等。同时,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合理布置浮岛、景观桥、汀步、植物组团、水系、坡地等多种景观元素,打造集生活休闲区、生态景观区和海绵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活力滨水景观带。

  “丁山河景观的提升将为打造深圳国际低碳城滨水公园打下坚实基础,公园建成后,深圳东部将再添一个旅游休闲的好去处。”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目在原有自然景观基础上把沿河道段两岸改造成集生活休闲生态景观区和海绵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活力滨水景观带,未来将一边连接文化会议中心,一边连接低碳会展中心,成为在这里工作和生活的市民的休憩之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