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坪山城市书房·创新广场正式开业

信息来源: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8 10: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位于坪山创新广场裙楼2楼的坪山城市书房·创新广场正式开业。

  “坪山城市书房”是坪山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丰富基层公共文化供给的品牌项目,着力打造多功能、有品质、特色化的高品质综合性城市公共文化空间。

  “坪山城市书房·创新广场”是坪山区首个入驻产业园区,并首次引入优质民营社会资本覔书店运营的坪山城市书房。创新广场店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以“创新+文化”为核心理念,引入友谊书城旗下新品牌“覔Mi”,内部设有缪斯在线-Mi Work、造梦句场-Mi Dream、寻覔生活-Mi Life三大功能服务板块,旨在为周边居民及园区内创新创业人才打造一个集精品书店、艺文活动、时尚展秀、商务洽谈、休闲生活为一体的独具坪山特色的体验式文创社区生态和洽谈空间。

  坪山城市书房·创新广场的正式开业,让位于坪山中心区的创新广场服务配套进一步完善,也进一步增强了坪山的文化软实力。未来,创新广场将按照园区整体规划和发展定位,整合园区企业职工的需求,继续引入园区文化、体育等方面的配套设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将创新广场打造成国际化的产城社区,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信息员:张煜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