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宁波银行深圳大鹏社区支行在大鹏新区隆重开业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9 16: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宁波银行深圳大鹏社区支行在大鹏佳兆业广场隆重开业,该支行是宁波银行在深圳设立的第20个分支机构。宁波银行也是在新区设立网点的第10家银行。

  宁波银行大鹏社区支行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大鹏新区社会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去年新区提出了“生态立区,经济强区”的发展思路,在创新要素、政策引导、精准服务、空间品质上下功夫,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支行在新区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宁波银行从战略布局上决定来大鹏成立支行,正是看中新区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该支行表示,将秉承“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全力支持新区经济建设,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发展新兴金融市场业务,为辖区百姓提供创新金融服务。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加大引进银行、证券、担保、资产评级等各类金融服务机构力度,丰富新区金融服务,致力为新区民众带来更多便民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