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龙岗游”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备受国外客商青睐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2-03-07 16: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3日,2012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市落幕。深圳市龙岗区组织旅游推介团参加了此次展会,“龙岗游”在展会上备受斯里兰卡、泰国等境外客商的青睐。

  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为期三天,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展商参展,入场参观人数达8万人次,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为向国外推介“龙岗游”,全面展示龙岗旅游业的新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龙岗区组织部分本土旅行社和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旅游展览会。

  在3月1日至3日的展会期间,“龙岗游”成为了展会上备受青睐的亮点。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和部分本土旅游企业制作并布置了精美的现场展板,发放《深圳市龙岗区旅游指南》等宣传册、折页、光盘共3000册(张),并抓住时机做“营销”,极力展示龙岗旅游的魅力。来自斯里兰卡、泰国等东南亚各国的客商对龙岗旅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龙岗区旅游企业洽谈,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

  龙岗区旅游推介团还与国内外的旅游界人士学习交流,了解英国、巴厘岛、荷兰、韩国济州岛等国际旅游热点地区在开发景区和市场营销方面的先进模式和理念。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