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坂田片区交通建设步伐加快 5条市政路今年将完工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2-03-07 16: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作为龙岗区一体化进程中的“先行示范区”,坂田片区把改善交通作为先行示范的重要动作。记者从区建筑工务局获悉,目前,该片区有7条在建的市政道路项目正有序推进,其中有5条道路将在今年内完工并交付使用。随着这些道路的逐一通车,坂田片区的交通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目前,由龙岗区建筑工务局负责的在建市政道路包括五和大道南二标、永香路、环城路、贝尔路龙岗段、坂田五号路、稼先东路、坂田三号路等7条。据区建筑工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上述道路项目进展顺利。其中,五和大道南二标、永香路、坂田五号路、贝尔路龙岗段、坂田三号路将陆续在今年内完工并通车使用。

  据了解,长约1.8公里的五和大道南二标已经完成沥青路面铺设并提前通车,正在加紧做护栏及道路绿化工程的施工。起点五和大道南,终点接坂雪岗环城路,全长1.9公里的永香路已经完成箱涵、市政管线和第一层水泥稳定层的施工,预计在今年6月底完工。坂田五号路起点冲之大道,终点接坂雪岗大道,道路全长0.8公里,目前已完成河道改造、各类市政管线和第一层水泥稳定层的施工,预计在今年7月基本完工。贝尔路龙岗段位于坂田与龙华交界处,东接五和大道与贝尔路平交口,包括137米的主线和556米的匝道,目前仅余40米尚未完成施工,预计今年4月完工。坂田三号路目前已完成各项施工的前期准备,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力争赶在8月底前完成施工。环城路的一、二标以及稼先东路目前都正在加速推进前期的拆迁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