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南湾李朗182设计园拟打造中国首个奢华产品高端设计基地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2-11-02 14: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李朗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外景。

  昨日上午,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到位于南湾街道的李朗182创意设计产业园调研园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情况,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副区长杨莉陪同考察调研。

  刘玉珠一行首先观看了该园区项目推介宣传短片,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随后,刘玉珠一行还参观了园区内已入驻的几家公司的创意产品,并称赞产业园发展定位准确、招商运营良好。园区有效结合了龙岗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及文化特色,为创意设计者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据了解,龙岗区于去年启动了创新产业系列园区计划,将一批优质载体打造成以创新型产业为主导的专业特色园区。首批启动的26个创新产业园区中,李朗182创意设计产业园是其中之一。该产业园是由新加坡华健控股有限公司在南湾李朗片区投资约10亿元开发的一个奢华产品高端设计产业园区。园区定位为“国际级奢华品设计输出平台”,拟打造中国首个奢华产品高端设计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汇集了182晒道(创意街)、设计师工作室、创意设计资料库、创意酒吧等众多元素。目前已有深圳市千艺水晶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大川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