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龙岗区百分百创意广场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3-03-01 14: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3年02月28日上午,由深圳市粤信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联合举办的“百分百创意广场招商推介会”在龙岗南湾隆重举行。推介会吸引了一批知名设计企业的参加,我中心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百分百创意广场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整体定位、功能规划、经营模式和招商方式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园区“前店后场”的经营模式,集设计、研发、展示、体验等为一体的功能布局,相比关内更加灵活的扶持政策和更加优惠的租金成本,引起了在场企业家的极大兴趣。活动还邀请我中心领导对龙岗的投资环境及园区周边配套环境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介绍,更是增强了在场投资者入驻园区的信心。

  本次推介会是自百分百创意广场启动后的一次更深入的推介,为园区项目和入驻商户的进一步对接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参会代表纷纷索取园区宣传资料并现场咨询有关问题,不少企业表达了入驻园区的意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