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深圳市侨企联组团考察龙岗投资环境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3-06-01 16: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下午,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组织企业家考察龙岗区投资环境。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书坤,副区长王延奎等与市侨企联会长郑凯平等企业家进行座谈。

  座谈中,龙岗区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向企业家们介绍了龙岗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龙岗区借大运会的成功举办,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着力优化配套环境,使城区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巨变。未来几年,龙岗将以“转型升级、跨越争先”为目标,打造生态龙岗、创业新城,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区。

  此次参加考察的市侨企联企业家对龙岗的后发优势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从龙岗的发展中寻找商机,为龙岗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企业家们还前往龙岗天安数码新城和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参观考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