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坂田天安云谷打造夜间经济示范街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09 09: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天安云谷夜晚灯光璀璨。

  日前,记者走进坂田天安云谷园区,看到该园区目前已引进喜茶、HUAWEISTORE、八合里海记等众多为大众熟知的食肆,其中部分食肆24小时营业。原来,坂田天安云谷响应时下政府号召的夜间经济,正在打造极具特色的乌托邦音乐街区和深夜食堂,通过灯光、标识等形式,营造园区夜间消费氛围,引进业态包括餐饮、购物、文化、体育、康养等类别。

  “工作至深夜,肚子饿了怎么办?别怕,楼下有便利店,24小时营业;女孩子加班晚回家,不安全怎么办?呼叫云谷物业旗下的夜间护送服务,守护每一个晚归的人是他们的使命……”据该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安云谷正在对文化新经济进行探索,将打造夜间经济示范街,引导消费者在夜间消费、停留,“同时,云谷星寓、星途·曼骊行政服务公寓将面世,10点后的深夜居住、消费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形成24小时消费圈。”如今,一场夜间经济正在坂田天安云谷园区兴起,不论白昼黑夜,都会给这里的青年带去温暖和力量,帮他们打开夜晚的N面人生。

  据了解,天安云谷规划之初,就定义为强调关联与共享的“国际化智慧产城社区”,与传统园区聚焦产业与企业相比,天安云谷以人才关爱为核心,借鉴新加坡邻里中心的模式,集商业、文化、教育、康体、休闲等于一体,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促进人与人、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关联,筑有温度的人文社区。

  以信息和知识为驱动力的“新经济”,正在引导新一轮商品消费的扩张和服务消费的升级。如何巩固传统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借势飞速发展的信息技术平台,实现业务模式的升级与扩容,对“新空间”业态的从业者带来了新考验。

  天安云谷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新经济所承载的绿色发展方式和永续的生活方式,刚好是城市更新的内生力量,城市更新将成为文化新经济发展的最好载体。天安云谷正在对文化新经济进行探索,将打造夜间经济示范街。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