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展开全球招商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03 10: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融合共生 向新而行”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全球发布会”在深圳·星河WORLD举行。来自全球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机构代表齐聚活动现场,916家企业共同见证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深圳·星河双子塔启幕。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副区长平原等参加活动。

  深圳·星河双子塔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地上共计73层,依托深圳·星河WORLD融合创新的产业生态圈和生活配套,深圳·星河双子塔将聚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数字创意、现代建筑、电子商务、智能装备”等9大产业,为入驻企业在大湾区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及产业服务。目前,经过十年建设,星河WORLD园区从老旧的雅宝工业城华丽蜕变成产值超300亿、聚集超1200家企业的产业园区,企业入驻率高达99%,是龙岗区打造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的主力军,也是区域创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当天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深圳·星河双子塔“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深圳市龙岗区数字创意产业园区”“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现代建筑服务产业集聚区”“深圳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创新中心”等四大产业基地揭牌仪式。

  池卫国致辞时指出,龙岗区是全市经济大区、产业大区和创新大区,此次优质产业园区招商发布会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四大产业基地揭牌活动,将进一步夯实全市跨境电商文化创意、建筑服务等高质量发展载体,为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产业集聚和创新服务功能,推动全市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平原强调,当前,龙岗区已逐步形成了“3+4”现代化产业体系,正在加快引进重大项目,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深圳·星河双子塔开展全球招商之际,诚挚的欢迎广大的企业家朋友选择龙岗、投资龙岗、扎根龙岗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