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服务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1 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疫情的巨大冲击下,罗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为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提升企业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罗湖企业服务平台惠及每一家企业,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办、各职能部门分行业、分阶段地开展罗湖企业服务走访活动。

        2022年5月9日,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领导杨胜军同志带队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罗湖企业服务平台“一站式”企业服务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产业空间市场化推介平台,引导企业注册线上“租售店铺”,自主发布并维护价格、空间、面积等信息功能;打造企业资源共享库,汇集数字政府一级平台等6个平台系统的81种数据,打造了集查询、使用、下载于一体的企业资源库;打造“政策计算器”功能,汇集了国家、省、市、区各级政策1300条,助力企业“一键查找”可享受的扶持政策。不仅如此,在现场交流过程中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企业遇到的生存和发展问题,分行业梳理共性诉求并统筹职能部门高效、妥善地解决。

更新.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