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副区长冯健同志率队调研深圳城安软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罗湖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2 16: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上午,罗湖区副区长冯健同志带队到深圳城安软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对产业扶持政策的意见,研究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冯健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城安软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冯健同志认真听取了城安软通公司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及经营情况的汇报。据深圳市城安软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典琦介绍,企业是由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由城安院控股的国有高科技企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单位,主要是为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单位等提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等领域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全方位为城市公共安全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撑,目前已在深圳实施一些代表性项目。

  冯健同志对企业短时间内发展态势良好给予了肯定,对企业为罗湖经济社会所作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分运用社会资源与政府配套政策支持,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冯健同志表示,当前正值我区研究修订产业扶持政策之时,希望企业从专业角度提出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政策建议,助力更多相关领域企业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