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华牵手招商蛇口!为产业发展转型提供坚实空间保障

信息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2 10: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华区人民政府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龙华区委书记王卫,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招商蛇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黎明,招商积余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海照,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成,龙华区领导蓝涛、徐志斌、商澎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卫在致辞中表示,龙华主动拥抱数字时代潮流,前瞻布局,系统谋划,提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加快推进北站国际商务区等六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在建成区基础上想方设法挖潜能,有力拓展了城市空间和产业空间,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招商蛇口在城市空间与产业园区开发运营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高度契合龙华发展定位和产业需求。双方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接下来将切实加强跟踪协调,为合作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互惠互利,共创共赢,共建政企合作的典范。

  许永军表示,招商蛇口和龙华合作渊源深厚,此前已在龙华铸造了招商澜园、红山6979等诸多精品项目,既对传统开发业务持续深耕,也对城市更新业务重点布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双方必将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结出丰硕成果。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原则,依托各自优势,在统筹片区开发、园区社区开发运营、城市配套建设运营、国企经营管理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将大力激活存量土地价值,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打造未来城市场景,加快打造高品质综合配套产业园区及社区,全力推动龙华区属企业活力升级,共同打造政府与企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合作典范,助力龙华区实现建设数字龙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的目标。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提升龙华产业空间品质及创业创新投资环境,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优化城市发展格局。通过深化人城产融合发展,加快产业空间供给与经济发展需求精准匹配,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速,为辖区产业发展转型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助力龙华加快打造湾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成为深圳经济社会版图第三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