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斯堪尼亚中国创新中心一行来坪山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16: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20日,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会同区发改局、区科创局,在坪山创新广场与斯堪尼亚中国创新中心一行举行会晤,会上就坪山投资政策、环境及斯堪尼亚未来发展方向和项目落地可能性相关情况进行探讨。

  斯堪尼亚是世界领先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隶属于大众集团,集团成立于1891年,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52,000名。本次访问斯堪尼亚中国创新中心希望与政府相关部门、大企业研发创新部门等相关行业专家进行交流探讨,了解深圳的创新生态,共同探讨未来公司创新中心的发展方向和项目落地可能性。

  会上,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就坪山区的产业发展情况、产业政策、人才政策、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为企业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随后,区发改局对坪山区的智能网联测试场的现况进行讲解,并针对企业所关心的封闭测试区测试案例、外来车辆测试条件及补贴、现有示范应用道路场景的建设及运营情况作出回应,并欢迎斯堪尼亚中国创新中心来深圳坪山区进行智能网联测试相关工作。斯堪尼亚中国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坪山区依托深圳良好的创新环境氛围以及新能源产业的强大优势,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非常符合其企业发展的产业导向。同时,坪山区在深圳智能网联行业中立法的积极性也体现出政府对于该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除了测试工作之外能够与坪山有更多的项目合作。(信息员:马艺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