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招商技能招商实务培训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14: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为拓宽招商思路、加强项目评估鉴别能力,进一步提升罗湖区招商专员业务能力,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招商技能招商实务专场培训,区各产业部门、部分区直部门、街道办事处共11个单位近30名招商专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主题为“招商人员如何做好项目对接与落地跟踪服务”,作为上期招商策略培训的实务延伸,授课老师分阶段式详细解读了项目对接的具体流程,如何有效进行项目信息搜集并结合项目意向书初步进行行业、产业、企业资质等三方面的研判;详细讲解了市区重点产业集群的分布以及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工艺链四链应用的分析方式,活络招商思维,细化招商措施,有效通过财务数据及同类竞品信息综合评判企业的行业地位、筛选引入价值高的项目等。同时,招商专员需系统性搭建招商体系,掌握五懂,即“懂企业、懂市场、懂产业、懂政策、懂项目”,成为专业的投资顾问。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踊跃提问,授课老师就近年来招商经典案例以及招商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实务问题进行经验分享。详实的课程内容兼顾针对性、实用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期培训为罗湖区招商引资技能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强化罗湖区招商队伍专业化建设,探索创新方法举措,开拓思路,加大优质项目引进,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