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惠州市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来坪山交流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2 17: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12日,惠州市惠阳区科技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海涛一行来坪山与我署进行工作交流,并在坪山区创新广场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我署向惠阳调研组介绍了坪山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情况:坪山区位于深圳市东北部,被深圳市委市政府定位为“深圳东部中心城区、深圳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区、深圳未来产业示范区”。坪山区重点发展以“智能车、中国芯、创新药”为代表的“3+X”高端制造业集群,拥有四个国家级“金字招牌”: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近年来,坪山区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引进培育了比亚迪、新产业、中芯国际等一大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三大主导产业正综合向千亿级规模齐头迈进。惠阳区调研组一行也介绍了惠阳区招商引资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学到了坪山区招商引资和促进产业集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后续与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继续保持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信息员:李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