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招商技能财税专场培训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30 15: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2.png

  为拓宽招商思路、加强项目评估鉴别能力,进一步提升罗湖区招商专员业务能力, 2021年9月28日下午,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招商技能财税专场培训,区各产业部门、部分区直部门、街道办事处共12个单位近40名招商专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主题为“从企业财务报表与税收看项目——看懂企业财务报表与企业税收”,授课老师详细解读了企业财务报表构成、重点关注科目以及涉及股东、企业、员工等三个层面的税务知识,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企业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有效提取利用关键财务信息,评估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及成长性。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踊跃提问,授课老师进一步就企业税筹规划及招商过程中可能涉及的一揽子财税配套服务进行交流分享。详实的课程内容兼顾针对性、实用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期培训为罗湖区招商引资技能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强化罗湖区招商队伍专业化建设,探索创新方法举措,开拓思路,加大优质项目引进,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