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岗城投联手国家电投 打造低碳产业“龙岗样本”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30 10: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下午,龙岗城投集团与国家电投(深圳)能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综合智慧能源、可再生清洁能源以及氢能、储能新兴产业、光伏示范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

  国家电投集团是全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此前龙岗区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龙岗打造低碳发展的城市示范片区。国家电投(深圳)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专业化的能源项目投融资、开发建设及生产运营平台公司。

  此次龙岗城投集团与国家电投(深圳)能源公司开展合作的内容包括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开发综合智慧能源及可再生清洁能源项目,推动氢能、储能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光伏示范项目等内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