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做好企业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4 18: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3日下午,罗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范德繁带队走访调研深圳市大兴宝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范德繁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营销中心,了解市场详情、企业发展历史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据了解,深圳市大兴宝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大兴汽车集团。 深圳市大兴汽车集团于1986年成立,创建于罗湖,是集国际贸易、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养护、配件供应、汽车改装装饰、二手车交易及汽车用品连锁超市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集团。拥有4S店20家、经营网点37个,总营业面积达30万平方米,乘用车市场份额超过14%,是深圳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全国十佳汽车集团。

  范德繁对大兴汽车多年来为罗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针对企业发展难题,协调相关部门一一解答。他表示,希望大兴汽车能继续深耕罗湖,不断开拓创新,优化产业结构,切实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水平,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罗湖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罗湖也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加强沟通和对接,将服务企业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政策的解读与指导,鼓励企业用足用活各类政策,发挥政策的最大效力,助推大兴汽车品牌文化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