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带队调研罗湖科技企业

信息来源:罗湖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2 15: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9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带队到罗湖调研深圳市联合蓝海黄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湖区副区长冯健以及市科创委高新处、罗湖区科技创新局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王有明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围绕企业的无氰镀金技术、工业智能制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该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无氰环保电沉积金技术体系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体系已完全实现工业化量产。同时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研发,目前已初步形成工业4.0级的智能制造闭环技术体系。

  王有明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珠宝智能制造云平台演示大厅和5G智能工厂,对联合蓝海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新型环保黄金材料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标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分运用社会资源与政府配套政策。同时强调辖区政府要继续加强对重点科技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市科创委各职能处室也会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形成合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69e7dfdaee7d932bd553f0d18d9a490.jpg

20aadda23915634152c0f1437f8e8d9.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