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调研走访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0 20: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9日下午,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二级调研员段红卫带队到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工作,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管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垂礼简单汇报了企业目前的改革情况,副总经理曹轲铭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近年来的经营状况,养护、建筑施工和服务等三大业务板块、主要业绩项目,并介绍了路桥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

  段红卫调研员对路桥集团40多年的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她表示,路桥集团作为老牌国营企业,这么多年来仍然焕发着极强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同时在市政道路养护等专业细分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优势,未来发展更是大有可为。在了解到企业近几年在罗湖区承接项目较少的情况后,段红卫调研员表示,罗湖区政府也非常关注这类企业共性问题,目前正在积极研究解决。今年罗湖区针对性地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大做强,加上罗湖旧城更新改造将带来的巨大机遇,希望企业能够保持信心、共同努力,为罗湖区经济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罗湖区住建局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协作。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共识,并建立了良好的联络机制。

1.png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