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协同企业服务中心前往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3 11: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6月2日,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马晓东、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晓军带队到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及“中装怀”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董事长庄重就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概况以及“中装怀”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举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政企双方围绕如何推动“中装怀”大赛落户罗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享。

  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马晓东表示,近年来罗湖城市更新发展迅速离不开辖区企业的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对辖区建筑装饰产业发展更是高度重视,特别出台了专项资金扶持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笋岗片区也有许多优秀的建筑装饰企业和配套的家居产业,技术、人才力量雄厚,希望“中装怀”组委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能够引荐更多优秀的装饰设计院及产业链企业落户罗湖。同时,企业在经营上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向区主管部门反映,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协同区企业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中装怀”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区落户罗湖,共同推动罗湖区建筑装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罗湖的蝶变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jpg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