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政银合作对接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罗湖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2 14: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宣传罗湖区营商环境与产业政策,推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2021年5月12日上午,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基于前期合作基础定向邀请了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高新投集团等12家金融机构,组织开展了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政银合作对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桂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成果转化科、新兴产业发展科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罗湖区招商引资政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听取了参会金融机构通过灵活的金融手段和创新的金融产品支持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和成效,收集了双方在推进“政银合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交流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郭桂林同志高度肯定了“政银合作”在支持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招商引资和发展壮大方面发挥的积极有效作用,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拓展工作思路。

  张琳同志表示希望金融机构加大对罗湖区营商环境及产业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罗湖区产业政策惠及重大项目的引进、培育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12152554.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