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学党史 送政策——助力罗湖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1: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逐步落点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聚焦广大企业最关心、最期待、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推出《罗湖区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政策》。

  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罗湖区直通车服务卡颁发仪式暨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上,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赵媛姝向参会的200多家企业介绍《罗湖区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政策》。该政策自2012年开始实施,中间经历了4次修订,本次向企业推介的是2021年1月4日刚出台的最新版政策。新版政策围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战略目标、“1+4+2”现代产业体系发展重点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加突出对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扶持,使扶持政策更加适应最新的外部形势变化、上级的部署要求和罗湖区的产业发展导向。

政务微信截图_16185433489095.png

  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经过长期企业调研、专题研究,针对罗湖区企业最为关心和期待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总部企业发展扶持政策、商贸业发展扶持政策、专业服务业发展扶持政策、工业发展扶持政策,在购置、租赁办公用房、设立总部企业管理团队奖、奖励商贸业做大做强、奖励品牌发展、鼓励企业创优评级、鼓励企业扩大专业人员队伍等方面加大了扶持力度,并推出申报端口方便企业了解和申报政策,助力企业扎根罗湖,共创未来。

政务微信截图_16185434167265.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