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走访调研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4 16: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服务辖区房地产企业,2021年4月14日上午,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王朝晖带队前往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调研工作,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罗湖待开工和在建项目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工作重点,表示在推进项目开工及商品房项目预售等方面,希望政府给予支持。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罗湖各项目开发建设进度和面临的困难后,王朝晖副局长表示,京基地产作为罗湖区重点房地产企业,各项工作应得到全力支持,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搭建各部门沟通平台,相关业务将开通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1.jpg

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