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岗区推出人才加速计划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9 11: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6日,龙岗区召开2021年全区人才工作重点项目汇报会。记者了解到,龙岗区推出人才加速计划(T-SPEED计划),构建“服务、政策、活动、载体”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通过一系列新举措、新办法,赋能人才加速发展。区各人才工作业务主管部门、各街道结合自身职能谋划了一批人才工作重点项目,并在会上逐一展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这次推出的人才加速计划,作为龙岗人才工作品牌,突出以人才为中心,各单位围绕精准贴心的综合服务、开放包容的政策体系、特色鲜明的品牌活动、优质高端的平台载体等方面,谋划人才工作重点项目。会上,区教育局的卓越校(园)长培养工程等10个项目从20个单位的4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参会人员的投票认可,被评为2021年龙岗区人才工作优秀重点项目。

  王清科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战略意义,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大力引进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坚持党管人才,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优化人才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协同联动,提升工作合力;聚焦人才发展的难点痛点,大力优化人才综合发展环境,打造人才向往的“梦想之城”。

  下一步,龙岗区将抓住“双区”建设和深圳实施综合试点改革的重大发展机遇,坚持“人才强区”战略,推行人才加速计划,积极营造一流的人才生态环境,探索环境集聚人才、人才引领发展的新路子,让各类人才的聪明才智在龙岗充分涌动,与龙岗共同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