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产业发展集团共建科学城“UP创新服务体系”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09: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产业发展集团(简称“科发集团”)共建光明科学城“UP创新服务体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举行。粤港澳院士专家创新创业联盟、星河产业、华夏泰和、高新投、深圳农商行、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博士科技、中创科技、中科为、清新研究院等十家机构与科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UP创新服务体系”。

  据了解,“UP创新服务体系”围绕科技创新需求,提供通用服务和专业服务。通用服务针对创新主体的基本需求,包括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人才服务等几大服务平台;专业服务针对光明科学城智能产业、生命科学产业、新材料产业特定需求,包括专业技术服务、研发平台等。“UP创新服务体系”将采用O2O的模式运作。科发集团“创新服务站”将作为集成合作伙伴和自身创新服务的服务中心,将物业经理人培训为技术经理人,为创新主体提供贴身服务。线上服务通过科发集团公众号、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合作伙伴线上平台等渠道提供。

  未来科发集团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以“UP创新服务体系”为切入点,广泛链接高校、科研机构、科技龙头企业、创新资本等优质资源,围绕光明科学城发展所需,谋划重大项目,为光明科学城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的产业空间、产业金融、产业服务支撑,塑造“科技与生态齐飞,山水共城市一色”的创新高地,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