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光明区听取企业发展诉求 及时提供优质服务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7 10: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区长刘胜率队到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简称中集智园)、普联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诉求,协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胜一行首先来到中集智园参观,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据了解,中集智园位于光明门户凤凰城板块,是全国首个卫星物联网产业园。园区总占地约2.78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9万平方米,将打造世界级卫星物联网产业集群,主导产业是“卫星应用+卫星物联网应用”,全面覆盖研究测试、生产研发、应用服务及创新服务。在光明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先后获评“2020年深圳市重大项目”“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光明区级众创空间”等荣誉。

  刘胜表示,中集智园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真正建成“门户标杆、品质园区”。要加强人机料协调,加快建设进度,抢回被疫情耽误的时间。同时,要加强后期产业化布局和运营筹备工作,为光明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随后,刘胜一行来到普联技术有限公司,进入生产车间参观调研。据了解,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等,在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和对产品的控制能力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TP-LINK品牌已经成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全球领先品牌。2020年1月-6月,企业产值60.1亿元,同比增长20.0%;增加值15.5亿元,同比增长25.1%。

  刘胜表示,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扎根光明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为光明作出了很大贡献。企业抓住了疫情期间互联网产品需求的增长点,逆势而上,殊为不易。相关部门单位要跟企业多交流,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及时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继续扎根光明越做越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