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广西凤山县招商引资活动在龙华区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1 18: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下午,由凤山县委员会、凤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消费扶贫·粤桂同行”广西凤山县招商引资活动及核桃鸡经销商座谈会在龙华顺利举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口办)累计协助组织三一科技、顺络电子、富士施乐等52家企业到现场参与招商洽谈。

  活动现场播放了凤山县招商投资宣传视频和凤山核桃鸡宣传片。凤山县县长陆嵘从凤山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以及人文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世界长寿之乡”凤山,并着重介绍了双创产业园、三门海长寿小镇、鸳鸯谷健康小镇三个项目。其中,双创产业园是龙华区为凤山县产业扶贫的典范,产业园是凤山县利用深圳帮扶资金和其他资金建设,目前已有广西长寿食材检测认证追溯中心、中检集团凤山分公司、广西润达制药公司等20余家企业入驻,预计提供工作岗位4000余个。

  随后,陆嵘推介了凤山核桃鸡新品。据介绍,凤山县已建有日加工3万羽活鸡的车间及全自动生产线,可实现1800万羽的年屠宰加工量,采用自建全程冷链物流配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自由交流,众多企业表达了与凤山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投资兴业的意向。

  接下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口办)将持续推动两地的招商协作,协调当地政府出台若干条能落地、能见效的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两地企业对接渠道,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弱项,做好招商引资。同时计划组织电子加工、服装制造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以及涉农、食品加工等行业的企业,采取联合结对县组织线上对接、召开招商推介会或赴结对县对接等形式,做好两地企业对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