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广东省药监局与深圳坪山区签约合作!

信息来源:坪山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1 19: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9日,深圳坪山区第一时间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称《框架协议》),以进一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政策要求,助力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加快将深圳市坪山区打造成为国家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推动深圳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优势发展。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出席签约仪式。

  《框架协议》签署后,省药品监管局、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创新机制构建省级监管部门与地方政府上下联动发展新模式。未来,省药监局与坪山区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一是支持创新发展,将坪山区纳入省药品监管局“三重”创新服务体系“重点地区”;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共建多层级协同的产业服务+监管新模式;三是支持加强坪山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支撑平台建设。(信息员:黄聪城)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