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宝安举办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推广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29 09: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6月28日,由宝安区投资推广署主办、福永街道协办的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宣传培训开展,宝安各街道积极响应,参与人数达108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25份。

  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宝安区强化宣传教育,持续提升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和处突能力。本次安全生产专项培训围绕提升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和具体如何履职为主题开展。此次培训对象为各街道、社区负责再生资源管理工作人员及各街道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安全责任人。

  在培训中,讲师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领域相关重要论述,后以实际发生的事故案例结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职责,讲解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如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讲解安全生产事故预防措施,培育企业现场隐患排查和风险辨识能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