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数字龙华”建设 再添“数智强援”

信息来源:龙华新闻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26 16: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华“双招双引”重点项目、世界500强企业海克斯康生态企业慧新全智工业互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龙华投控集团辖属园区龙鹏大厦。该企业的落户,将为龙华加速推进工业设备和业务系统上云上平台,推动数据全面汇聚增添力量。

  据悉,慧新全智作为海克斯康数字化产业集团总部,由工业互联网+双智赋能中心构成,负责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基于自主可控的数字平台底座,加速打造国产工业软件体系,发挥“数智生产力”最大作用,赋能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增长。慧新全智公司将依托海克斯康自主可控的本地化工业软件,如CAD、CAE、CAM等,打造关键技术工业互联网和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加速工业设备和业务系统上云上平台。

  在该公司落户过程中,龙华区各招商部门从项目接洽到落地始终积极协调对接,快速为企业办理注册证书,并提供场地规划建议、沟通办理全流程对接等细致优质服务,创造了双方达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前提条件。

  作为龙华区在数字化领域引进的世界500强项目,海克斯康落户将持续强化龙华区“12+4”战略性新兴产业链,为龙华区布局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奠定基石,吸引更多专精尖人才建设“数字龙华”。同时,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孵化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落户龙华,提升“数字龙华”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竞争力和品牌号召力。龙华区各产业部门将持续加强协调配合,全面优化招商服务工作,提升辖属园区品质,全力配合海克斯康在大湾区布局需求,争取以海克斯康为核心,为更多相关产业链优质项目落地龙华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