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宝安区举行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经济新形态与新发展格局构建学术研讨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推广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13 16: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目前,宝安跨境电商、直播电商行业呈现出“工业立区,供应链强大,海陆空交通便捷,物流服务发达”的发展态势。直播电商“多点开花”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并快速增长。福永街道的智美·汇志产业园和松岗街道的满京华5G直播电商基地荣获深圳市首批电商直播创新示范基地。跨境电商促外贸转型和产业链重构效果初显,部分传统外贸企业、制造企业、专业市场等顺势转型、主动融入国际销售渠道,重构制造业的生产链、贸易链和价值链,推动宝安区跨境电商产业阳光化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直播电商新经济、新业态创新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宝安区委党校、宝安区投资推广署联合举办宝安区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经济新形态与新发展格局构建学术研讨会,来自商务部、暨南大学、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多位专家学者齐聚区委党校,精准“把脉”、全面“问诊”宝安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经济发展现状和发展路径,为宝安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经济新形态与新发展格局的构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