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华破圈出击 赴津精准招商

信息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0 16: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快速响应深圳市委“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工作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助力龙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龙华区组团赴天津开展招商引资及产业合作交流活动。活动由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带队,“破圈”出击,引凤来栖,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挖掘推动优质企业到龙华投资兴业。

  活动期间,王殿甲受邀出席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利用峰会举办契机,龙华区与亚布力论坛主办方展开全方位沟通合作,积极推动亚布力夏季论坛落地龙华,全力促进产业、项目、人才、信息、资金集聚“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

  龙华团队结合本土企业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的产业需求,践行三联系、五引进、两挖潜的“352引进方法”,开展论坛招商及产业链招商,积极组织上下游产业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技术开发创新的方向和方法,研究数字经济产业联动模式,互通资源优势,搭建技术、项目、资金的双向合作平台。

  继论坛和座谈会之后,龙华团队按照“久久为功、质量至上、分秒必争”的招商理念,贯彻走出去、落实处的招商引资方针,又马不停蹄先后赶往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在上述两家企业走访考察期间,龙华团队调研企业技术实验室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运作流程、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王殿甲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产业发展路径,积极推介龙华区地理区位、惠企产业政策、人才服务等投资优势,着重介绍龙华在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向企业抛出橄榄枝,大力引导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欢迎企业负责人到龙华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