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坪山区将举行2022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暨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峰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9 17: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初,坪山区将举行2022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暨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峰会。

webwxgetmsgimg.jpg

  据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坪山区人民政府、大鹏新区管委会承办,活动将于9月2日-3日举办,以“生命健康新沃土、双区发展新机遇”为主题,以展会结合峰会的形式举行,展会设置了六大形象展示区、互动交流区、新成果及新技术体验区。峰会按照“1+1+8”的形式进行(闭门会&行业领袖峰会、主论坛、8场分论坛),进行为期2天的千人行业交流盛会,拟邀业内大咖演讲嘉宾近100名。主论坛围绕国家医药卫生政策、高端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最新成果、国内外产学研合作、医药健康投资等方面进行大会报告和圆桌讨论。分论坛将聚焦细胞与基因治疗立法、生物技术药物、高端医疗器械和高端智能康复辅具、医药合作与投资等领域。开幕式当天还将举行重大项目的发布、揭牌和签约仪式,敬请期待。(信息员:彭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