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区域分布 > 重点园区

创智云城

信息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2-01 15: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创智云城项目(留仙洞总部基地1街坊),位于深圳南山区西丽中心区西侧,是留仙洞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的启动区。总用地面积约13.73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100.235万平方米。其中研发用房70万平方米,商务公寓20万平方米,商业10万平方米。作为特区建发科技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最核心的项目,根据市政府审批通过《留仙洞总部基地1街坊项目规划研究》,留仙洞总部基地1街坊项目定位为“新一代信息产业的智慧e社区”,以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为主导产业,将打造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聚的先锋高地,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应用的全球样板,先进城市建设模式的示范区。

  园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创科路与打石二路交汇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