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5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春华到会指导。

  骆文智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水平办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高标准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市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骆文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推动学习常态化上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举措;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要在办实事求实效上持续用力,持续推进民生领域立法,加大民生工作监督力度,把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持续用力,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