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4月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1: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定于4月24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将继续采用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的“双引擎”会展模式。线下展会设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人才招聘、主题活动等5大板块,线上展会设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等功能服务区。

  作为大会重头戏,本届深圳论坛围绕“国际科技创新与合作”“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主题,着力构建以主论坛为核心、分论坛多点开花的会议体系。主论坛聚焦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重大议题,邀请有关领导、外国专家、顶尖科学家、知名企业家出席开展探讨交流。分论坛围绕科技合作、人才交流、创新链产业链融合、绿色低碳、乡村振兴、颠覆性技术研究、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重点工作和热点话题。

  展览部分,大会邀请国内企事业单位,以及国(境)外专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业机构、科技企业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携带项目、技术、产品等设展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与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通过在会议期间举办外籍专业人才招聘、海归人才招聘、“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创领未来”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等活动,以及择期在部分省市举办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为各用人单位提供面向海外高端人才、外籍专业人才、在华外国留学生和青年科学家、海归人才、国内人才的招聘服务,满足用人单位和人才双向选择的热切需求。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