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港中大(深圳)与龙岗合作共建附属医院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15 12: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与龙岗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附属医院协议,明确龙岗区人民医院作为该校附属第二医院进行建设。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院长郑仲煊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该校与龙岗区政府在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未来,医学院将携手龙岗区人民医院,整合大学科研优势、建设新医学科研平台,提升临床运营服务水平、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让大学称心的高水平附属医院。

  据了解,此次签约开辟了深港院校医疗合作的新局面,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注入新动能,是深港合作和改革创新的又一典范,将为更多的院校合作办医提供有益的先行经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