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南山发布30条海归人员服务计划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归·家”——南山区首届海归交流大会暨“归家筑梦·创新南山”主题活动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行。活动由深圳市委统战部、南山区委统战部指导,南山区海归协会主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

  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归·家”——南山区首届海归交流大会暨南山区海归协会30条服务计划,并为方大集团、创维集团、禹州集团、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海能达等5家首批南山区海归创业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据悉,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的具体举措。南山区海归协会专门制定的30条服务计划,涉及搭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平台,深化打造南山海归实习就业基地等。这些措施将把归国留学人员的延伸服务做成一项常态化、多维度工作,并依托多方资源优势,互联互动,进一步拓展、完善归国留学人员的社会化综合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南山区希望更好地引导支持归国留学人员扎根发展,为深圳自主创新与产业升级贡献更多力量。未来,南山区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资源,为海归人员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区海归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好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汇聚起同心追梦的强大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